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荆州市关于公开征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9-09

  为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部署,结合全市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自即日起市纪委监委会同市直有关单位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力争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专项整治受理范围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时间安排:2021年9月至12月底

  各责任单位受理范围及举报电话:

  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及举报方式:

  纪检监察机关直接受理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上述9个领域直接侵害群众利益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责任单位在整治过程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查处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网址:www.jzlz.gov.cn/(“在线举报”栏)

  ·微信公众号:荆州清风(“微举报”栏)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荆州市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