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严冀钢赴松滋市调研强调:聚焦重点工作 强化政治监督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11-03

  11月2日,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严冀钢赴松滋市调研。

  严冀钢一行先后深入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洈水镇樟木溪村进行调研,并在松滋市纪委监委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在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松滋市洈水镇樟木溪村调研

在松滋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

  严冀钢强调,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要践行“两个维护”,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努力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新时代肩负的职责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要聚焦“关键少数”,提升政治监督质效。要聚焦党员领导干部中的“关键少数”,不断完善监督体系,提高监督精准度、有效性,确保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落地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围绕“好正实优”,一体推进清廉建设。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抓好清廉建设“1+7”工作体系实施,自觉把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与清廉荆州建设一体推进。

  严冀钢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促进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持续向上向好,推动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