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派驻专项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7-29

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7月26日,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工作会议,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驻在部门分管领导和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要全面自查自纠,掌握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进度,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分类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整改;要收集问题线索,用好投诉举报平台,建立线索管理台账,按规定进行办理或移交;要积极建章立制,围绕工作中薄弱环节和暴露出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健全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工作成果。

市民中心住建局综合窗口正在办理业务

  据了解,目前,市住建局为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已实现全部59个审批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上半年共上线受理工程建设审批项目809个,办件1644个。同时扎实推进工业项目“先建后验”,进一步强化“多审合一”、“多验合一”机制,并且还整合了住建系统执法职能,统一由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执法监管,实现工程项目“多管合一”。(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