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8-19

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暗访

  “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怎么样?”“现在办事方便吗?”

  近日,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纪检监察组通过查阅资料、集中座谈、调查核实、暗访等方式,对建成不动产转移登记与水电气网过户平台实现一体化办理、化解涉房涉地办证历史遗留问题、推行“六多合一”、职能部门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防办进行了沟通反馈,督促监督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纪检监察组要求,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30条”和“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60条”,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