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荆州高新区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1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荆州高新区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凯,副市长邓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凯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务实过硬的举措,狠抓巡察整改落实。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照单全改,做到深查彻改、全面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严肃追责问责,从全局角度切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把抓整改与“四个荆州”建设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以全面从严治党之严,助推高新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应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整改。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真改实改,标本兼治,以点带面、由表及里,提高整改实效。要加强制度创新,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升高新区工作质量水平和党员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

  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指出了荆州高新区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荆州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记者肖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