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政治巡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1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0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家林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他指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着市场综合监督管理和综合执法、知识产权保护及推进运用等重要职责,要进一步深化对政治巡察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进一步严明政治巡察的纪律要求,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启斌表示,全局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虚心听取巡察组意见建议,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根据安排,巡察期间,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办公楼8楼,举报电话为0716-8206779,17720384501(用于接收举报短信),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为湖北省荆州市A016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为jzswdyxcz1@163.com;同时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及巡察组信访接待室门口设置举报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