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荆州建设专栏  > 创建动态
推进清廉荆州建设 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12-09

视频:推进清廉荆州建设 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贺田梓 田心怡)今天(12月8日),市纪委六届一次全会召开,会议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经验、成效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前进方向,蓝图已擘画,号角已吹响,新当选的市纪委委员们纷纷表示,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将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

  会议指出,正风反腐这五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市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党风政风焕然一新,今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全面推进清廉荆州建设,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五区五中心”建设的赶考路上,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秉公用权,在新征程中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同向发力,让监督“利剑无所不至,违纪行为无所遁形”。

  浩荡向东逐前浪,发奋图强创新局,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不断续写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