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荆州建设专栏  > 贯彻落实
市委政法委推进部署清廉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推进会精神,《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市委政法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灵菲对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政治上看”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清廉荆州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三力”,健全落实政治督查、纪律作风巡查等制度,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强化学思践悟,坚持以“学”为基,以“思”为本,以“践”为要,以“悟”促行,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加强统筹兼顾,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清廉荆州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凝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整体合力。要切实转变作风,统筹考虑、系统安排清廉荆州建设工作,以“一点就着、一拨就亮、一喊就跑”精气神,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