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荆州建设专栏  > 贯彻落实
洪湖市:建设清廉洪湖 助推发展突围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9-16

  清风满水乡,廉韵动洪湖。日前,洪湖市纪委监委推出《清廉洪湖——洪湖市党风廉政建设展》,该宣传展共分为“廉洁篇”“史诗篇”“风采篇”三个篇章,生动再现了洪湖近年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展示洪湖各级党员干部勤廉务实、锐意进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举办宣传展是我们开展清廉洪湖建设的生动实践,旨在推动形成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市党员干部思想破冰、理念破冰、作风破冰。”洪湖市纪委常委吕朝明表示。

  除举办“清廉洪湖”宣传展,洪湖市纪委监委还通过组织开展“清廉洪湖”大讨论活动、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制作推广廉政公益广告等方式,推动全社会形成清廉共识、廉洁力量。

  “清廉洪湖建设是一个系统性、全面性、长期性的工程,必须坚持上下联动、标本兼治、久久为功。”洪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义虎在全市清廉洪湖建设推进会上表示。

  为快速、有序、深入推进清廉洪湖建设,洪湖市委成立一个清廉洪湖建设领导小组和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清廉家庭、清廉文化建设等工作专班,召开工作专班碰头会,研究制定计划,形成协作联动工作机制,推动全市清廉建设整体联动、深入互融、形成合力,以清廉洪湖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破冰突围,为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