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荆州建设专栏  > 贯彻落实
荆州高新区:“廉风”劲吹护航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11-25


  “创清廉高新,树新风正气,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近日,廉政视频大篷车开进荆州高新区园区企业,纪法宣传教育从“会场”走到“现场”。

  自清廉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制定清廉载体建设“1+7”方案,将清廉理念覆盖到机关、企业、项目、招商、村居、家庭和文化等行业领域,在全社会形成齐抓共建的清廉建设格局。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为大力推进清廉高新建设工作,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立足职责定位,为企业量身定制“廉政套餐”,通过举办党纪法规宣传教育讲座、发动廉政微视频宣传车巡回展播、发放惠企政策宣传手册、完善重大项目廉政档案等一系列活动,宣传解读《荆州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问责办法(试行)》和《荆州市党政机关政商交往行为八个正面清单和八个负面清单》等相关政策,切实增强企业归属感、获得感和发展信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共滚动播放6个廉政微视频,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吸引了数百名干部职工和群众观看学习。

  “我们希望通过点对点将有关政策推送到企业,让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看到纪检监察机关护航企业发展的满满诚意。”荆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护航者,发挥好监督作用,让亲清之风在全区蔚然成风。(荆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