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荆州建设专栏  > 贯彻落实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单位清廉机关建设廉政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单位清廉机关建设廉政教育培训班,市直各单位关键领域、重点岗位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共23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讲师以“学习党纪党规 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模范”为主题,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围绕“理解党纪党规,时刻聚焦对标”“遵守党纪党规,保持政治清醒”“深学党纪党规,筑牢纪律防线”三方面进行授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为在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廉政教育课。

  本次培训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机关联合举办,旨在以清廉机关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在清廉荆州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抓实思想政治和纪法教育,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制意识,强化担当意识、荣辱意识、廉洁意识,以勤廉的形象和出色的业绩,切实为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