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荆州建设专栏  > 海采大家谈
创清廉荆州 树新风正气 | 清廉荆州大家谈①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12-14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远亮: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利来源于人民,一定要慎用公权,时刻保持公仆本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破除“七块坚冰”,全面提升审判质效,提高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将加强校风建设,以法治校;加强教风建设,让老师崇文乐教;以“双减”为抓手,加强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

  荆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渝:我们要压紧压实被监督单位的主体责任,助推抓好大研讨活动,落实好清廉机关、清廉村居建设,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雪松:结合正在开展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强化卫健、医保等单位的政治监督,扎实有力做好清廉医院建设。

  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既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在项目建设上善作善成,又要坚持项目“四问”,建清廉项目,当好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主力军。

  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德智:把严的纪律贯彻到执法管理的全过程,扎进制度的笼子,规范执法行为,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创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