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荆州建设专栏  > 海采大家谈
创清廉荆州 树新风正气 | 清廉荆州大家谈②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12-14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 易勇: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七块“坚冰”,大力查纠“慵懒散”“不作为”“慢作为”等“机关病”推动党员干部从理念、思想文化、习惯上转变作风,激励广大干部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

  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严珩 :为保障项目建设过程中不出现腐败现象,我们通过主动指导,靠前监督等方式,要求各项目在签订施工合同的同时,一并签订项目廉政协议,建立《项目建设廉政档案》,对外公开项目建设廉政监督电话。

  荆州市荆州实验小学办公室主任 赵爱华:学校举行了以廉政为主题的校长讲坛、教师节师德宣誓活动,全体教师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我们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营造清廉的校园文化,争做一名“清廉有为”的人民教师,为清廉荆州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 老年医学学科带头人 方璟:狠抓落实行业“九不准”的各项规定,比如:不准拿回扣、不准收受红包、不准违规收费等等,我们将严格遵守廉洁行医的工作要求,尽最大努力,为患者提供暖心、优质的服务。

  沙市区立新街道张沟村书记 李金晶:坚持“知民帮民、便民惠民”为原则,工作上一定要实事求是、秉公办事,一切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定期进行党务、村务、财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市妇联主席 隋晓琳(挂职):通过开展一系列家庭文明建设活动,比如说“家庭助廉” 活动,邀请党员领导干部的配偶,参加警示教育,通过农村和社区的家教家风宣传月活动,以及线上线下的一系列宣讲,努力营造以“清”为美 以“廉”为荣的家庭文明风尚,为建设清廉荆州凝聚家庭力量。

  市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 史俊雅:我们每季度都会开展荆州楷模、荆州好人的选树,在其中推出一批勤政廉政典型和诚实守信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动漫 H5 短视频等新媒体产品,利用微信、微博、抖音平台打造清廉文化的传播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