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 发布时间:2022-11-25

  10月25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好头、作表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更加用力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精准推进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更加全面抓好防治腐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更加有效推动系统集成,加快形成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工作格局;更加注重提高纪法素养,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湖北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陈继周)